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梦的博客

吸取知识传播知识让知识充实生活的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自幼与贫穷为伴,六岁开始学习针线,十岁已经承担家务大半。好不容易进了学校大门,盼到小学毕业。由于生活所迫,只好忍痛离校。又被上山下乡运动抛上了戈壁沙滩。十五年间饱偿了人间疾苦,磨灭理想,透支了健康,也燃尽了青春热能。只有学习的欲望还时隐时现。 随着返城大潮,我又回到了故乡,知识的贫乏、生活的重压、疾病的纠缠、琐事的烦恼。重新起步,谈何容易。 现在孩子虽已长大,但我依然难以摆脱困境。 可喜偏瘫了两年的我,又能行动自如了,我要把有限的时间溶入这网络的大家庭。

留言集锦 (三)  

2010-01-12 19:03:33|  分类: 留言图片及代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留言集锦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留言集锦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留言集锦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留言集锦  (三)

            ——蓝梦搜集整理

      1、  友谊不似昙花。友谊似劲松,在高山之颠,经受风霜雨雪的考验。友谊又像大海,那样深沉,那样宽阔。友谊是动人的诗歌,是不朽的乐章。让人感动,让人慰藉!祝朋友健康快乐 !

      2、新年的脚步已经临近,2009将成为我们深深怀念的往昔。记忆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我们漫步于这片美丽的田地,用执着、友爱感悟人间挚情,陪伴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拂去岁月之尘,让我们真诚携手相约2010年,相交真挚的友谊,伴着阳光的日子,一路同行,让朋友们的爱心于奉献,都得以真情留驻。思念谱成乐章,祝福奏出希望 !

       3、新的一年除了身体健康外,希望你每一天听到想听的声音,见到想见的人,和同样的人过永远的情人节……

       4、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心的祝福,新的起点。新年的钟声悠然响起,飘送着我的祝福,萦绕在您的身边。

       5、人海茫茫独自走, 有缘才能做好友, 人生知己最难求, 无论多少春和秋, 我们永远是朋友。 祝你快乐到永久!

       6、天渐冷,夜见长, 注意保暖添衣裳, 风吹来,雪飘落, 送句祝福暖心窝, 工作忙,生活累, 晚上早点休息睡, 身体棒,心情好, 事事顺心乐逍遥!提前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7、寄你一片椿树叶。那叶面红中泛绿,绿中透红。那绿的是我,红的是你,两相依恋,亲密无间。

     8、谢谢朋友! 春风化雨点点滴,滴滴甘露沁心底。收下朋友浓浓意,网络之中建友谊。祝您永远快乐!!

     9、如果你是蓝天,我就是装点你的朵朵白云;如果你是夜空,我就是为你增色的颗颗星星;如果你是花,我甘愿作叶;如果你是风,我无悔为沙;如果你遭遇风雨,我就是伞;如果你攀山,我就是拐杖;如果你快乐,我先高兴;如果你痛苦,我暗留泪;如果你在漫漫人生之旅不幸跌倒,我会迅速将你拉起,搀扶着你并陪伴着你------------共同走过冬春秋夏,迈入你豫期的辉煌!

     10、清茶一杯代美酒,献给知心好朋友,此香不比鲜花浓,却是真情出我手。愿你时时都平安,一生一世无忧愁,开心好运伴你走,健健康康到永久!

      11、生活中用圣人的胸怀面对,用科学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饭养胃,用清洁的空气洗肺,用小猪的感觉去睡,用灿烂的阳光晒被,愿你开心每一天!人就像一座房子,朋友就像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愿我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阳光。祝朋友幸福快乐!

       12、当雪花落满城市的冬天,春已不再远;当黑夜模糊了行路的视线,曙光就在脚步的前端;当孤独黯淡了心灵的春天,请别忘了,友情的月光已洒满窗前。让虞丝的祝福时刻伴随你!祝天天快乐!

       13、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驶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真心祝福好友幸福快乐!

       14、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谊,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尝。

       15、送你一片睛空让你永远快乐;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送你一个太阳让你热情奔放;送你一轮月亮让你洁白无暇;送你一颗星星让你永远年轻;送你一份真诚祝你开心快乐!

           16、让星光送去我热情的问候,让流星送去我深深地祝愿,让清风带走你所有的烦恼,让星星永远点缀你的天空!祝朋友周末愉快!

       17、你是今生的水,我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来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水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谊,这味道就叫做缘份。朋友,让我们的缘分天长地久!

       18、友谊是什么?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

        19、友谊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友谊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谊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

         20、送你一枝玫瑰花,让你整天笑哈哈;送你一枝郁金香,让你不再有悲伤;送你一枝康乃馨,让你健康又开心;送你一枝富贵竹,让你有福又有禄!   

 

                   2010年1月12日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2010年1月12日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2010年1月12日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