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梦的博客

吸取知识传播知识让知识充实生活的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自幼与贫穷为伴,六岁开始学习针线,十岁已经承担家务大半。好不容易进了学校大门,盼到小学毕业。由于生活所迫,只好忍痛离校。又被上山下乡运动抛上了戈壁沙滩。十五年间饱偿了人间疾苦,磨灭理想,透支了健康,也燃尽了青春热能。只有学习的欲望还时隐时现。 随着返城大潮,我又回到了故乡,知识的贫乏、生活的重压、疾病的纠缠、琐事的烦恼。重新起步,谈何容易。 现在孩子虽已长大,但我依然难以摆脱困境。 可喜偏瘫了两年的我,又能行动自如了,我要把有限的时间溶入这网络的大家庭。

引用 滚动条的演示及代码  

2009-01-14 20:29:14|  分类: 代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蓝色妖姬滚动条的演示及代码

<
滚动条的演示及代码

 

欢迎你加入幸福路1026号,哪怕我只是一个看客,也有我独有的欢乐,诗雨漂落的每一颗露珠,都在漂香和微笑中留下难忘的记录。我不善言辞,不善评论,但有我的执着,你留下的每一笔感触,都封存在灵魂深处,请你千万不要停止笔耕,哪怕有坎有坑,等我无语的注视,载满情感的凝滞。不论你是否承认,我已是你最好的朋友,哪怕未曾谋面,我也寻了你千遍,握手在此刻,心通在天涯,你微笑的面容,永远凝刻在我的心中。幸福路1026号,欢迎您的加入!
 
代码1:
<DIV style="SCROLLBAR-FACE-COLOR: #ff0033;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ffffff; OVERFLOW: scroll; WIDTH: 148px; SCROLLBAR-SHADOW-COLOR: #ff0033; SCROLLBAR-3DLIGHT-COLOR: #ff0033; SCROLLBAR-ARROW-COLOR: #ffffff; SCROLLBAR-TRACK-COLOR: #ffff33;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ffff33; HEIGHT: 146px;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欢迎你加入幸福路1026号,哪怕我只是一个看客,也有我独有的欢乐,诗雨漂落的每一颗露珠,都在漂香和微笑中留下难忘的记录。我不善言辞,不善评论,但有我的执着,你留下的每一笔感触,都封存在灵魂深处,请你千万不要停止笔耕,哪怕有坎有坑,等我无语的注视,载满情感的凝滞。不论你是否承认,我已是你最好的朋友,哪怕未曾谋面,我也寻了你千遍,握手在此刻,心通在天涯,你微笑的面容,永远凝刻在我的心中。幸福路1026号,欢迎您的加入! </DIV>
 
 
 
欢迎你加入幸福路1026号,哪怕我只是一个看客,也有我独有的欢乐,诗雨漂落的每一颗露珠,都在漂香和微笑中留下难忘的记录。我不善言辞,不善评论,但有我的执着,你留下的每一笔感触,都封存在灵魂深处,请你千万不要停止笔耕,哪怕有坎有坑,等我无语的注视,载满情感的凝滞。不论你是否承认,我已是你最好的朋友,哪怕未曾谋面,我也寻了你千遍,握手在此刻,心通在天涯,你微笑的面容,永远凝刻在我的心中。幸福路1026号,欢迎您的加入!
 
代码2:
 
<DIV align=center><DIV style="SCROLLBAR-FACE-COLOR: #eaecec;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eaecec; OVERFLOW: scroll; WIDTH: 148px; SCROLLBAR-SHADOW-COLOR: black; SCROLLBAR-3DLIGHT-COLOR: #eaecec; SCROLLBAR-ARROW-COLOR: #eaecec; SCROLLBAR-TRACK-COLOR: #ffffff;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eaecec; HEIGHT: 146px;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欢迎你加入幸福路1026号,哪怕我只是一个看客,也有我独有的欢乐,诗雨漂落的每一颗露珠,都在漂香和微笑中留下难忘的记录。我不善言辞,不善评论,但有我的执着,你留下的每一笔感触,都封存在灵魂深处,请你千万不要停止笔耕,哪怕有坎有坑,等我无语的注视,载满情感的凝滞。不论你是否承认,我已是你最好的朋友,哪怕未曾谋面,我也寻了你千遍,握手在此刻,心通在天涯,你微笑的面容,永远凝刻在我的心中。幸福路1026号,欢迎您的加入! </DIV>



 
欢迎你加入幸福路1026号,哪怕我只是一个看客,也有我独有的欢乐,诗雨漂落的每一颗露珠,都在漂香和微笑中留下难忘的记录。我不善言辞,不善评论,但有我的执着,你留下的每一笔感触,都封存在灵魂深处,请你千万不要停止笔耕,哪怕有坎有坑,等我无语的注视,载满情感的凝滞。不论你是否承认,我已是你最好的朋友,哪怕未曾谋面,我也寻了你千遍,握手在此刻,心通在天涯,你微笑的面容,永远凝刻在我的心中。幸福路1026号,欢迎您的加入!
 
代码:
<DIV align=center><DIV style="SCROLLBAR-FACE-COLOR: #eaecec;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eaecec; OVERFLOW: scroll; WIDTH: 148px; SCROLLBAR-SHADOW-COLOR: black; SCROLLBAR-3DLIGHT-COLOR: #eaecec; SCROLLBAR-ARROW-COLOR: #eaecec; SCROLLBAR-TRACK-COLOR: #ffffff;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eaecec; HEIGHT: 146px;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欢迎你加入幸福路1026号,哪怕我只是一个看客,也有我独有的欢乐,诗雨漂落的每一颗露珠,都在漂香和微笑中留下难忘的记录。我不善言辞,不善评论,但有我的执着,你留下的每一笔感触,都封存在灵魂深处,请你千万不要停止笔耕,哪怕有坎有坑,等我无语的注视,载满情感的凝滞。不论你是否承认,我已是你最好的朋友,哪怕未曾谋面,我也寻了你千遍,握手在此刻,心通在天涯,你微笑的面容,永远凝刻在我的心中。幸福路1026号,欢迎您的加入! </DIV>
以下滚动条代码和上面一样只需改动文字和颜色即可
 家就是讲责任、讲宽容,不讲理、只讲爱的地方!
家就是一个避风的港湾。
家是一个随心所欲温馨的小窝
家是可以把一切束缚解开的地方
家是梦中梦着的对象

 

家就是苦你之苦,爱你之爱,想你之想.无论世界有多么的冰冷都仍把你记挂在心上

 

家是当你流浪在外最想念的地方;是你在外碰到挫折最觉得温暖的地方,是你生活中最舒服的地方

 

家之完善不在于名贵的摆设布置,而是在于“以和为贵”的家人。

 

家是一本难念的经 ,避难所,快乐时的安乐窝、烦恼时的出气所

 

家是常在的温馨、小别的思念、他乡的愁绪,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下班后,饿到极点才觉得它可爱的地方,

 

家是一个万物不能取代的最佳、最温暖的藏身处,唯一不须戴面具的地方,当你失去它,才知道它可爱的地方

 

幸福路1026号就是打造一个最温馨的网络情感家园

 

欢迎你的加入..点击图片进入..

 

欢迎你的加入

 

欢迎你的加入

 

欢迎你的加入

 

欢迎你的加入..点击图片进入.....

 

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家庭的每个成员的爱心

 

只要家庭的每个成员都付出一点点的爱

 

这家庭就会变得更美好与温馨

 

让我们一起来创造自己的美好家园

 

自开张以来 感谢大家的支持

 

你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动力

 

 你的关注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一段芳香的记忆

 

一种美丽的心情
 
 一个优美的故事
 
竟在幸福路1026号
 
有你相伴的日子,我坚信——幸福路1026号家庭的明天一定会灿烂辉煌
 
温暖的家是需要大家一起来创造
 
引用 滚动条的演示及代码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愿我们的家

充满浓情蜜意

 
欢迎你的加入
 
欢迎你的加入
 
属性设置:
 WIDTH: 148;HEIGHT: 146; 根据使用的位置,可调整宽度和高度.
OVERFLOW: scroll; 显示纵横滚动条.上部的演示均属设置为scroll的界面. 但一般都设置为:auto(需要时才显示)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滚动框内部背景颜色.transparent为透明色.其他可使用颜色代码。

 

 点击图片即可进入蓝色妖姬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