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梦的博客

吸取知识传播知识让知识充实生活的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自幼与贫穷为伴,六岁开始学习针线,十岁已经承担家务大半。好不容易进了学校大门,盼到小学毕业。由于生活所迫,只好忍痛离校。又被上山下乡运动抛上了戈壁沙滩。十五年间饱偿了人间疾苦,磨灭理想,透支了健康,也燃尽了青春热能。只有学习的欲望还时隐时现。 随着返城大潮,我又回到了故乡,知识的贫乏、生活的重压、疾病的纠缠、琐事的烦恼。重新起步,谈何容易。 现在孩子虽已长大,但我依然难以摆脱困境。 可喜偏瘫了两年的我,又能行动自如了,我要把有限的时间溶入这网络的大家庭。

引用 如何建立<<友谊链接>>栏目  

2008-12-23 18:02:29|  分类: 博客装扮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XYG如何建立<<友谊链接>>栏目

 

原创

       链接是玩博客的重要知识,其方法很多,内容广泛。本人因是初学者,所掌握的知识是点皮毛之术,能者可别笑话,刚入门者可作参考。本人现以<<友谊链接>>为例,把操作过程整理如下:

一.在首页上建立<<友谊链接>>栏目

      1.登录博客(最好登录两次)

      2.点击其中一个博客的收藏,收藏栏打开后,点击''个性列表'',接着点击''创建''。这时右边就显出一个''新建个性列表'',下面就有三个白色长方形小方框,第一个方框是''个性列表'',第二个是''描述'',第三个是''标签''.后面还有保存.取消。这时就在第一个方框里填写''友谊链接'',再点击后面的''确定''就行了。(第二个''描述''.第三个''标签''可填可不填)

      3.右击此栏目,显出内容,左击底下''属性'',显出属性表,复制表内地址,点击确定。

      4.点击其中另一博客的右上角''换衣服'',再点击''设置首页内容'',再点击添加自定义模块.这时就在''模块名称''里填写:友谊链接.接着点击''插入flash'',

     5.把前面复制的栏目属性地址粘帖上去,点击''确定'',再点击''预览'',看看是否复制成功。成功了再点确定,这时首页左角上就会显出此栏目.

二.添加<<友谊链接>>内容

     友谊链接的栏目建成了,添加内容就容易了,随时可添加。

作法:

    1.点击''收藏'',点击''友谊链接''

    2.点击添加项目,就会显出项目/地址/描述等。

    3.在项目方框内填写朋友的博客名称,在地址方框里粘帖朋友博客的网址,描述可不填.最后点击确定就成功了。它自动在首页<<友谊链接>>里显了出来。嘻 ..嘻... 罗哩八唆说完了!

 

              敬请能者多多指教!

                                                   娇媚谢您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