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梦的博客

吸取知识传播知识让知识充实生活的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自幼与贫穷为伴,六岁开始学习针线,十岁已经承担家务大半。好不容易进了学校大门,盼到小学毕业。由于生活所迫,只好忍痛离校。又被上山下乡运动抛上了戈壁沙滩。十五年间饱偿了人间疾苦,磨灭理想,透支了健康,也燃尽了青春热能。只有学习的欲望还时隐时现。 随着返城大潮,我又回到了故乡,知识的贫乏、生活的重压、疾病的纠缠、琐事的烦恼。重新起步,谈何容易。 现在孩子虽已长大,但我依然难以摆脱困境。 可喜偏瘫了两年的我,又能行动自如了,我要把有限的时间溶入这网络的大家庭。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2008-12-23 18:00:10|  分类: 博客装扮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XYG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网易博客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因很多博友所问:网易博客如何自定义风格?本人是半路出家,还是学徒,谈不出所有言。但为不失博友之所望,本人只有在关公面前玩大刀了。现将网易博客如何自定义''换衣服''的程序与博友共同探讨。敬请能者多多指教!刚入门者如有帮助,我只是抛砖引玉而已。

      网易博客如何自定义''换衣服''?操作程序如下:

一.准备工作

     因自定义''换衣服''里有(顶区.导航条.中区.底区.模块.浏览器.其它)七个方面,在自定义换衣服时,顶区.导航条.中区.底区都需图片。所以,在自定义前,先要从百度中选好自已喜欢的图片,另存''我的电脑''或''我的文档''里备用。

     注意:选用顶区.中区(背景图).底区图片要大,像素(1024X768)为佳。

二.自定义''穿衣服''操作过程

   1.登录自已的网易博客

   2.点击''换衣服'',就显出如下图板块。因为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自已喜欢的风格。所以,我们就点击风格自定义。

      自定义''换衣服''里有(顶区.导航条.中区.底区.模块.浏览器.其它)七个内容,操作方法大同小异。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3.自定义''顶区''的操作如下图: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具体操作:a.设置顶区背景,在''选图''上用鼠标点一下,从事先准备好的图片中从''我的电脑''或''我的文档''里来选入,边选可以边看效果,如图片过高可点击截剪。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b.设置顶区文字:点击文字,操作如图所示。顶区图片上的文字:文字的大小、字体、颜色都是可以调整的,可以根据自己图片上的效果进行更改,如图所示的效果。颜色可以到上面的色板上选,喜欢哪种颜色,用鼠标在上面点一下,然后滑动右边的小三角就可以调整这个色调颜色的深浅度了。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顶区的文字位置可以在这里调整,您可以根据您的顶区风格图片来调整顶区文字的位置。

4.自定义''导航条''如下图

   a.导航条的背景设置,首先选图,操作方法和顶区的加图基本相同  。导航条可不加图,直接在色板上选个和顶区图片风格相配的颜色。b.导航条的文字设置,直接选择和导航导背景相配的颜色即可,最好用对比色,如红字与黄底,这样看起来清楚。c.导航条的当前项设置,作法与设置文字相同。d.导航条的鼠标滑过项设置,首先选图,选图操作与前面相同.但要注意,此图一定要小,可选十二生肖中的最小图片。例如:本人属猴,故本人的鼠标滑过项就设置了一只小猴。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5.自定义''中区''和''底区''如下图,操作方法基本和顶区相同。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6.自定义''模块''和''其它''可弄可不弄了,如要自定义自已实践吧!

     7.保存风格:先击保存风格.再击返回,再点击使用此风格,最后击关闭。OK!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引用 如何自定义换衣服 - 蓝梦 - 蓝梦的博客

总之:实践出真知!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