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梦的博客

吸取知识传播知识让知识充实生活的每一天

 
 
 

日志

 
 
关于我

自幼与贫穷为伴,六岁开始学习针线,十岁已经承担家务大半。好不容易进了学校大门,盼到小学毕业。由于生活所迫,只好忍痛离校。又被上山下乡运动抛上了戈壁沙滩。十五年间饱偿了人间疾苦,磨灭理想,透支了健康,也燃尽了青春热能。只有学习的欲望还时隐时现。 随着返城大潮,我又回到了故乡,知识的贫乏、生活的重压、疾病的纠缠、琐事的烦恼。重新起步,谈何容易。 现在孩子虽已长大,但我依然难以摆脱困境。 可喜偏瘫了两年的我,又能行动自如了,我要把有限的时间溶入这网络的大家庭。

引用 精美Flash动画欣赏  

2008-12-01 18:21:02|  分类: 动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海珠儿精美Flash动画欣赏

 

精美Flash动画欣赏

精美Flash动画欣赏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精美Flash动画欣赏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云水禅心》精美flash动画欣赏(1) 《明月小楼》精美flash动画欣赏(2)

《今夜无眠》精美Flash动画欣赏(3) 《一梦千年》精美Flash动画欣赏(4)

《金陵十二金钗》Flash动画欣赏(5) 精美Flash动画欣赏(6)

《嫦娥奔月》精美Flash动画欣赏(7) 《云水禅心》Flash动画欣赏(8)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动画欣赏(9) 《遇上你是我的缘》动画欣赏(10)

《写不完的爱》精美动画欣赏(11) 《夜半琴声》精美动画欣赏(12)

《小背篓》精美动画欣赏(13) 《海底世界》精美动画欣赏(14)

《树叶的崇拜》精美Flash动画欣赏15 《落花 三千年等待》精美Flash欣赏16

《痛个彻底》精美Flash动画欣赏17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动画欣赏18

《高山流水》精美Flash动画欣赏19 《黄玫瑰》精美Flash动画欣赏(20)

《梦一回曾经心爱的姑娘》欣赏(21) 《挥不去的思念》精美动画欣赏(22)

《红豆红》精美Flash动画欣赏(23) 《女儿情》精美Flash动画欣赏(24)

《云水禅心(2)》精美动画(25) 《梦中的蝴蝶》精美动画欣赏(26)

《最后一个情人》精美动画欣赏(27) 《二月杏花》精美动画欣赏(28)

《春绿江南》精美动画欣赏(29) 《梦醉西楼》精美动画欣赏(30)

《花楼恋歌》精美动画欣赏(31) 《竹林笛声》精美动画欣赏(32)

《荷花颂》精美Flash动画欣赏(33) 《天仙子》精美Flash动画欣赏(34)

《今天你要嫁给我》精美动画(35) 《梅花魂》精美Flash动画欣赏(36)

《涧水西》精美Flash动画欣赏(37) 《烟雨红尘》精美动画欣赏(38)

《梦江南》精美Flash动画欣赏(39) 《静水幽莲》精美动画欣赏(40)

《诗情画意》精美动画欣赏(41) 《竹林听雨》精美动画欣赏(42)

《梦中的蝴蝶》精美动画欣赏(43) 《遇上你是我的缘》精美动画(44)

《遇上你是我的缘》精美动画(45) 《渔歌唱晚》精美动画欣赏(46)

《红豆红》精美Flash动画欣赏(47) 《苏堤春晓》精美动画欣赏(48)

精美Flash动画欣赏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精美Flash动画欣赏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请点击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